新年好~

【更新说明】

hi,大家好!

现在乐乎出了合集功能之后十分方便了,其实也不需要我们做目录了哦~

但是鉴于我们仙女夏的文章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我会保留以前做过的目录的!

至于新的文章,夏夏已经加入合集了,就不再做目录了哦(╹◡╹人)

然后!夏夏前久删了挺多文的,我现在开始,把以前的目录更新一下(主要是删掉无效的链接,补全以前的链接),方便大家观看。

我是夏夏的小腿毛,请大家爱护她(:ᘌꇤ⁐ꃳ 三

你问我这个号以后干什么?我也不知道啊,这个号是我专门吹夏的号。

不过因为个人原因,以后不会再更新目录了,正式跟大家说再见啦,要开心哦~

 
评论
热度(7)

© 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